没心没肺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每次回家都要去漳州一中转一转

每次回家都要回母校一下,
这次也是。
老班长鸡哥要高考了,
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感觉紧张,
我老是跟他说,怕啥,又不是没考过。

昨天坐在他们的教室里,
看着和两年前一模一样的知识点,
其实内心的想法蛮多的。
不过我重来不后悔,
那一年盛夏,
同一个场景下的我的所做所想。

有时候真的会高中的那一段时光。
起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、要做什么、喜欢谁、讨厌谁,
起码我还很勇敢。

现在正是越来越懒了,
连相机都懒得拿,
以至于都不能记录下母校这么美好的光景。
我常常会安慰自己,等有空吧,
其实到最后都没有空。

30 May 2017

 
评论
©Mor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