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心没肺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很久以来我一直觉得应该找个地方留下点什么,但是这个想法几次被放弃。


直到今天,我和他们分享我故事的时候,有人问我

“为什么不拍张照留个纪念?”


我回答

“用照片记录下来的瞬间可能很美丽,但是用心记下来的一定最珍贵”。

所以,没有拍张照又何妨?


很多时候我在想拍照到底是为了什么,

后来我想通了,它的意义很简单,无非就是几个字

“记录生活,感动别人”。


做到前面四个字很简单很方便,举起相机按下快门便是了;

但能做到后半句的人,却寥寥无几。


我们能用最好的器材,拍出效果最好的照片,

但是如果不能感动除你以外的任何一个人,又有什么意思?


现在在这里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关注我。

我希望如果有机会,他们能在这里看到些我的内心世界。


我也愿意用心记录些什么或是写下些什么,

让我或是别人能在以后,

看到我曾经走过的路。


你可以讲述你的故事,照片也能。


不同的是,在别人那里

你讲的故事只有一个,

可照片述说的,却有千千万万个故事。


我会用心记下那些最珍贵的人和事,

每一分,每一秒,每一个瞬间。


28 July 2016


下一页
评论
©Mor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