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心没肺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国庆节放假的后面几天,跑去厦门。

正好小象把室友带回福建玩,所以我们6号就一起在厦门玩了一天。

其实也没有去哪,只是在厦大和沙坡尾走了一圈,然后去了海边。


好像确实很久没有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了,整个9月我几乎都待在学校里不停地忙东忙西。好不容易国庆放了个假,结果自己却生病躺在床上头晕了好几天。

好像也很久没有和小伙伴们去海边了,所以那天到了沙滩上才无所顾忌地把鞋脱了奔向海浪。


不过那天我似乎没怎么动相机,都是拿给别人去拍照。

图一是陈舒颖拍的,后来整理照片的时候无意中在存储卡里发现了这张相片。

图二是小象和她的两个室友。

图三也是舒颖拍的,我的鞋。

图四是我送她回厦大,突然发现她宿舍离芙蓉隧道很近,于是便走到里面把这张我很喜欢的壁画用相机拍了一次。


很幸运自己能遇到这些朋友,也很幸运有她们能陪我玩。

不知道下次相遇,会是在什么时候,会是在哪里。

下回见。


10 October 2016

 
评论(1)
©Moren | Powered by LOFTER